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短篇10(悟空兄弟)

完结撒花~~~(并不      大概以后有脑洞会继续吧?

10篇加起来是万字了哦万字(你刚刚还在凑字数

这篇是前几天写好的,想着今天看了漫画肯定会虐到,然后发出来自我疗伤

结果漫画是日常、

感谢看到现在的各位!mua~


10.心事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地底下那些小居民也大摇大摆的出来活动,爬上某朵刚刚绽放的花朵,接受阳光的洗礼。

  而在那朵漂亮的小花上面,一条亮红色的尾巴漫不经心的随意挥舞着,驱赶着闹腾起来的飞虫。尾巴的主人坐在旁边的大树下,眼睛盯着不远处某块小石子,手无意识的扒拉着两腿间那些可怜的小草。

  在他面前一些的,是一位威风凛凛的少年,雄姿英发,一招一式练得颇有架势,在一拳一腿间似乎暗含着天地万物。他在自然的气息中放缓呼吸,将自己融入万物,将万物融入自己,划出真正属于自然的一拳。他的武功造诣绝不是同辈人能比的。

  悟空猿鬼其实早就注意到了他弟弟的心不在焉,有别于春日醺醺的犯困——这从悟空猿门不甚擅长的气息中可以清楚的体会出来。

  于是他走到猿门身边坐下,同样注视着猿门所盯着的地方——即使他明白这毫无意义。

  他并没有说话,他在等着猿门自己开口。

  “大哥……”猿门放弃了折腾那可怜的小草,忐忑不安的开口。

  猿鬼没有打断他,让他继续说下去。

  猿门小心的看了大哥一眼,不自觉咽了一口口水,然后怯怯的继续说道:

  “你喜不喜欢我啊?”

  面对这个普通哥哥大概一口水喷出来的问题,沉稳冷静如悟空猿鬼,只是稍稍抬眉侧目,极为认真的看了猿门一眼,略加斟酌后开口。

  “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你是我的弟弟。”

  这下子是小小的悟空猿门在心中惊异了——虽然他的内心无不表现在脸上让人一目了然。

  大概可以确定其实猿门并没有听懂大哥后一句话的含义。

  但他至少搞明白了一件事,于是他无法抑制的咧开嘴角,精力旺盛的一跃而起,摇着像是加长版的小狗尾巴对大哥说:“那我们快点继续修行吧!今天我一定会稍微赶上一点大哥的!”

  天真烂漫的小孩子。

  猿鬼也被影响的浅浅笑了一笑,他随后站起身来,站在猿门面前,似是无意的轻轻摸了摸那颗毛绒绒的小脑袋,转身。衣摆在小猴子面前挥舞,一挥手,示意他跟上。

  小猴子一愣,随即绽开一个灿若千阳的笑容,大步跟上大哥始终指引着他的红棕色的那条熟悉的尾巴。

 

  落日西斜,一只小小的手牵着猿鬼的左手食指,小猴子不得不加快脚步以跟上大哥大大的步子——即使猿鬼已经习惯性的刻意放慢脚步。夕阳依旧敬业的为他们拉长影子,小猴子心砰砰跳,回头看向那亮红色与红棕色交缠——影子和爱心一样呢!他悄悄想到。

  这样的日子一定会持续很久——很久吧,这样的和大哥在一起的日子。悟空猿门低着头这么想。

  他相信,大哥始终会在他身边,无论是过去、现在、亦或是未来。

  

  而医务室的那扇门他也永远不会推开。


评论(9)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