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1511】消失(4)

想起自己好久没更新

这章就完结吧写不出了

迫不及待想开新坑

1     2     3     


  精神疲倦到了某个程度。紧绷的神经似乎已经因为弹性不够而松垮垮的垂了下去。

  眼前的眩晕感与近乎缺氧的大脑、身体宛如浸没在深海中,冰凉的感觉从赤裸着的脚底逐渐冰冻了全身的血液。

  指尖上传来的突然的刺痛硬生生把即将沉睡在海底的意识拽了回来,我一咧嘴倒抽一口凉气。

  低头发现原本无意识捣鼓着门锁的手飘移到了旁边的木门上,尖锐的木刺毫不留情的刺入血肉——血液又重新流动了、鲜红的浸润了木刺。

  我深呼吸几口,忍痛拿回手指,随意往黑白的囚服上涂抹两下,聚精会神继续开锁。

 

  一个晚上的开锁、推门、开锁。

  晕眩、干呕感,手却仍然机械的摆弄着那些冰凉的各式的门锁。

  脑海中uno的声音许久没有听见了,但我却很清楚在分叉处该走那条路——我想说不定是uno在冥冥之中指引我吧。

  今天晚上的月亮大概是被云遮住了吧,从小窗户的铁栅栏里透过来的只有点点微弱的星光。

  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只是重复着单一的动作,意识开始莫名的模糊,四周的世界都变得奇怪起来。

  为什么还不倒下呢?

  我浑浑噩噩的脑海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我在这里做什么呢?

  【jyugo你啊,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吗?】

  诶?

  【嘛,不过也没关系。】

  u……no?

  【因为啊,*ασιεπ□※ǔ↘✲aiεəㅕㅟ……】

  像是老旧的电视突然丢掉了信号一般,我的记忆突然在此中断。

  我一下子回过神来。

  我发现我愣愣的站在一扇白色的门前。

  这扇门没有任何门锁,只有上面贴的交错横杂的黄色带有“立入禁止”文字的胶带,封住了门以及门的缝隙。

  我盯着这扇门,仿佛这样就能窥探到门后埋藏着怎样的宝藏。

  

  我感到心脏有力的过分的跳动,于是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到门上堆积的灰尘、或是外面即将升起的太阳上,但我的眼睛根本离不开。

  然后我像是下意识一样,伸出左手沿着门缝划开了胶带,右手握住了门把手。

  1、2、3、开门——

  血液上涌到脑内,心脏的跳动声被放大了不止10倍,在脑内所有神经中传递,刺入大脑皮层中发出了笑声。

  我怔怔的看着面前的光景。

  这是一个空荡荡的娱乐室。

  娱乐室?

  大脑内所有的记忆搅和在了一起,像是牵引记忆的线的人一边捂着翘起诡异弧度的嘴,一边放开了手中的线。

 

 我溺在记忆的海中,上下浮沉。耳朵里灌满了水,所有的声音听起来都是闷闷的。

【新年大会上如果赢了,你想要什么呢?】

有一只手。我迷糊的想。

【我想要一个娱乐室。】

在初生的不明亮的阳光下,有一只手向我伸来。

【一个由我们自己来建的娱乐室。】

是谁?谁在向我游来?

【到时候我们一起开心的玩吧。】

谁握住了我的手?

【jyugo】

声音突然变得清明了,他把我拉了起来。

我们两个站在浅浅的水中,他耀眼的笑容如同阳光一般,盖过了身后的朝日。

  于是我看着他清晰的面孔,也笑了起来,眼里的斑斓流露出温柔的颜色。

  我伸手想要笨拙的给他一个拥抱。

  然后周围嘈杂的声音闯入我的脑袋冲撞,撞击着我的鼓膜。

  新年大会的运动场已不成样子,血腥杂乱。

  冰凉粘稠的液体被踩在我的脚下。

  我低头,他的身下红色的液体不断地流淌。

  【jyugo……】

  他的嘴唇翕动,我两腿一软就跪在他的身边。

  我颤抖的注视着我化为双刃沾血的双手。

  “uno……”

  【jyugo,】他轻轻说道,【我们是朋友啊。】

  我不知该如何面对他痛苦的笑容,双刃让我只是抱着他都做不到。

  “uno……uno!我……”

  他的手摇摆不定的伸向我,像是风雨中生长的植物一般,摇晃的、倔强的伸长。他抚上我沾上了血污的面孔。

  他对我说,【没关系。】

  随后他昏睡过去,像是睡美人一般沉睡过去。

  沉睡过去。

  我喃喃自语,无意识的用双手扶他起来,梳理着他散开的长发。

  那头漂亮的长发。他手背上蓝色的“1”无时无刻不在向我告知着他的身份。

  

  【jyugo你啊,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吗?】

  在月光下他撑着下巴问我。

  我只是木讷的摇摇头。

  【嘛,不过也没关系。】

  他笑得眯起了眼。

  【因为啊,以后我会陪着你啊。】

  他眼中的温柔安静的注视着我。

  【我们一起去找吧。】

  

  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的温柔的人会……

  所以说为什么啊!!!!

  我跪在那永远也不会建成的娱乐室前,放弃了擦拭我流不尽的泪水。

  我听到了尖叫和嘶喊,喉咙处的疼痛让我意识到那是我的声音。

  un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找到我了呢。”

  脑海里uno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你……你是谁……”我从手掌中发出呜咽的声音。

  我可以感知到对方将嘴角勾起一个令人心生畏惧的弧度,他的金发随着他的动作而晃动。他捂着嘴发出轻笑声,却不忘像是取笑一样对我怜悯的说。

  “我就是uno啊。”

  uno和elf的声音相互重叠,最终被elf尽数吞噬。

  “和你生活的那群家伙真——是多管闲事的过分呢,居然想要你忘记什么的。”elf偏头,不屑的说,“那怎么行呢?你最喜欢的孩子要被忘记了哦!那样的话……不就看不到你痛苦的样子了吗?”

  “为什么?你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uno是我杀死的啊!”

  他伸开双手朝我大喊。

  “我说过的吧?你身边的人真,的,很,有,趣,呢。”

  我剩下的只有用尽我全身力气的哀嚎。左手冰凉的刀刃贴在眼睛上,泪水顺着刀刃滑落。

  我对elf疯狂的大笑充耳不闻,我只是想,我只是想——

  我还没有对uno说过对不起、我还没有对他说过谢谢——

  我还没告诉他我喜欢你啊……

  “对不起啊————————”

  喊叫声被混杂在哭嚎声中模糊不清,但我知道uno一定听到了。

  因为他向我走来,蹲在我面前。他面上浮现出略带些苦涩的笑容,似乎在苦恼如何碰触到我。

  他的手悬在空中在我头上方的位置拍了拍:

  “我知道哦,我全都知道哦。”

  “因为你啊,是不会骗我的呢。”

  “我知道不是你干的,所以我从来未责怪过你。”

  我呜咽着注视着他。这一次我会将他牢刻在脑海中。

  他无奈的笑了,笨拙的试着抱住我。

  我看着愈发透明的他的身体,用力的回抱。

  “谢谢你……uno……谢谢你……我喜欢你……”

  他轻柔的拍着我的背安抚着我。

  “我喜欢你。”

  

阳光铺在地上,盖在倒在房间内沉睡的jyugo身上。

旁边写着“11”的蓝白条纹的帽子静静放在一旁。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我爱你们!(去死吧你个发刀子的(其实最后是糖(自我感觉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