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1511】消失(1)

如题。

1511 1511 1511 重说三!!!虽然是清水但还是重说三!!!

其实是把(未完成)视频里的东西写了下来。

会画画的人真好(感叹 然并卵


  睁眼。

  阳光对还没适应光亮的我来说稍稍有些刺眼,于是我微眯起眼。大概现在我的左眼是和Uno发色一样——那如麦田般柔和的金黄吧。

  我把手臂抬起来,放到眼睛上,挡了挡阳光。数了11下心跳后,我深呼吸一口,总算是坐了起来。

  旁边的床铺并不整齐的摊在地上,被拱开来的被窝里似乎还残存着温热的体温。空荡荡的。

  我忽然在某一瞬有一种世界只剩我一人的错觉。

  “Jyugo你醒了啊。”

  Rock顶着他的紫色鸡冠头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

  我点点头,有些惊异。一般Uno早上每次都是泡在洗手间里慢慢悠悠不紧不慢的做那些在我看来基本毫无必要的事情。

  但是当我听到闭合的洗手间里传来水流“哗哗”的声音时,我就把疑问抛到了脑后。

  什么吗,我就知道他肯定不会突然对他珍爱的外貌那么草率的。

  我挂着连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微笑推开了洗手间的门,还未脱口而出的“Uno你慢死了”就那么梗在喉口,像是一根误咽下的鱼刺,卡在那儿不上不下。

  “啊,是Jyugo,稍微再等一下哦。”

  Niko绿色未长的头发披在肩上,他转过身来对我说道。

  Uno不在。

  我下意识的转身看了眼牢房:

  三个不甚整齐的床铺摊在地上。


  我一直是有些恍惚的状态——自从Rock告诉我他不记得看守所里有叫“Uno”的那么一个人。

  我从架子上的三个杯子中拿下自己的那一个,脑袋里想的却全是一个天蓝色、上面标着小小的“11”的杯子。

  Uno不见了。

  我推开洗手间的门时,Rock正盘腿坐在地上,若有所思的翻着一份菜单,而Niko也趴在地上翘起晃着两条小腿,兴致勃勃的翻看某一本少年杂志。

  Niko抬头看向我:“Jyugo你怎么了吗?感觉你不太开心,有点奇怪哦。”

  我完全是混乱而茫然的。

  我坐到他们面前,死死的盯着地。

  “你们不记得Uno了吗?”

  “Uno?”Niko重复了一遍。他用食指点着下巴,注视着天花板,好像在回忆什么。

  我是有多么希望他告诉我“Uno只是有点事情出去了”啊!

  “啊,就是那个纸牌游戏吧!我有听说过哦!还有个有名的歌曲就是讲的玩Uno呢。”

  “不是,Uno他——”我张口想要描绘出他的样子,却张着嘴一愣。

  Uno……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两只手徒劳的在空气中挥舞,想要抓住他的踪迹。

  “好了,Jyugo应该是睡眠不足,做了奇怪的梦吧。”Rock这么说道。

  梦?

  才不是呢。Uno他……

  他一定在这。

  

  “喂,星太郎。”我握着牢房的铁栏杆,向外面走过的看守招手。

  “嗯?有什么事情吗?”他带着贵公子一般漂亮的笑容小步走来。

  “就是想让你帮我打听一下,看守所里有没有一个叫‘Uno’的人。”

  “Uno……吗?”他歪了歪头,“我不记得诶。大概没有吧……”

  “是这样啊,那多谢了。”

  带动气氛的人走了,我一下子连捉弄别人的兴趣也没了。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向抱着文件远去的星太郎大喊:“告诉小一我有不得不告诉他的事情!”

  “诶,主任吗?”他回头张望了一下,但脚步没有停下。

  我转了一个身,就地盘腿坐下。左晃,右晃。小一还没有来。

  实在是等不住了啊。

  于是我站起来,先好好地舒展了一下自己,然后轻车熟路的打开了牢房的锁。

  “咯哒”

  匆匆而有力的脚步声在我走出牢房的那一刻从耳边响起。

  “你这家伙……!又跑出来了!”

  我循着声音一偏头,却只看见了一只火速向我逼近的拳头。

  “等……”

  等到下一秒我揉着腰从牢房的另一头爬起来,小一已经用力的摔上了牢房的门,并且很没好气的从栏杆里望过来。

  “呜哇Jyugo这么快就回来了。”

  -又打破了越狱最快被抓回来的记录呢!这次是几秒?-

  一个既不属于Niko又不属于Rock,更不会属于小一或其他人的声音撞进了我的脑内。

  “U……”我转头,旁边空空如也。

  “喂你到底要干嘛,我可不是来看你犯傻的啊,我还有一堆事情要处理呢。”

  “喂小一,Uno到底去哪了?”

  “哈?Uno?”他皱起眉,连想都没想就回答,“一定是你做的愚蠢的梦吧。”

  “这个人根本不存在。”

  抛下这冷冰冰的话语,小一就面带乌云离去了。

  “该死!都怪你要错过开会时间了。”

  不……存在。

  我盘腿坐着,抓着脚踝,思绪一下子被抽空,又被硬生生塞进了这三个字。

  不存在。


  我是个很别扭的人。

  又不擅长交际、又阴暗、不干不脆、还老是自寻烦恼,真的是个很糟糕的人。

  但就是这样的我,被一只手拉进了一个小小的世界。

  我们可以一起大笑,一起聊天,可以一起做所有的事,或者说,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

  但我其实更喜欢看他们笑。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就算我心中闷着什么事情,看到那些微笑也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他不这么想。

  他总是执着的把我推入他们的聊天也好、游戏也好,听我抱怨也好,安抚我也好。

  他让我开始期待明天。


  我开始期待有他的明天。


  而现在我的明天阴晴不定。


TBC.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